DSCN7283

一早還沒7點,眼睛才剛張開,李董就說,走! 來企吃煎的肉圓

啊....什麼...哩共啥...現在? 而且,早餐吃肉圓?

李董知道我要接什麼,就說,回來再化妝...((噗~

所以我只有拎著素顏出門去吃早餐嚕

他說,煎肉圓是旗山聞名小吃,怎能放過

(其實前晚在老街李董就一直找不到這間,回旅社馬上哭狗,

才知道原來它不是躲在老街裡)

因為煎肉圓離【高雄旗山】春吉大旅社 只有一小小段路

所以我們決定散步去吃!

3榮記煎肉圓 (2)

進到店裡頭,胡亂瞄一通

哇~這店居然60年了,在旗山延平市場有超過半世紀之久

且到目前為止,不管平假日永遠人潮不斷

也吸引多家電視媒體前來採訪

3榮記煎肉圓 (6)

3榮記煎肉圓 (5)

3榮記煎肉圓 (3)

每回出來玩,菜單都是李董在畫鴉

當然,這回也不例外

只是,這次我主動告知想喝那個羹湯

因剛經過有瞄到,看起來感覺好好吃

3榮記煎肉圓 (7)

等沒一會兒,肉圓來嘍

因為是各自吃還搭湯,我怕吃不完只點一顆肉圓,李董叫兩顆

3榮記煎肉圓 (10)

它醬料真的和一般肉圓的醬料不同

看起來倒像湯肉圓,呵~

而肉圓皮薄薄QQ的,肉也很紮實,算是不小顆的肉圓

我這顆吃完,都差不多要飽了....

3榮記煎肉圓 (11)

3榮記煎肉圓 (8)

李董點的是 豬血腸湯,看起來不錯,料不少耶~

3榮記煎肉圓 (9)

我的是 肉羹湯 感覺也不差

只是....當我湯匙舀下去那煞那,居然....

3榮記煎肉圓 (12)

怎會有飯?........

我說,是點錯還是小姐送錯? 怎麼變成羹飯了...

我的胃剛已經被肉圓填得差不多,只剩一點空間給羹了

現在居然羹裡出現飯,我的媽呀!! 我那吃得完

3榮記煎肉圓 (13)

我趕緊拿出相機看看李董剛畫的是什麼

結果,真的是肉羹飯他...畫錯了

本來還想說吃不完要打包的,但最後,還是選擇放棄

因為真的太撐了,怕即使包回去也吃不下,真的是...害我浪費食物

3榮記煎肉圓 (4)

 這煎肉圓確實別於一般外面油炸的肉圓

它是先蒸熟後再下去煎至外皮呈金黃色

再搭配特調醬汁就成為一道美味肉圓嚕

榮記 煎の肉圓

地址:高雄市旗山區延平一路491號

電話:(07)661-4368

時間:6:00~18:00

 

arrow
arrow

    Hedw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